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尚文瑞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7-09 08:57
[ 字体: ]

近年来,凤阳县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促进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坚持用活域外高层次人才、用好域内专家、培育实用人才等举措,三年来,通过人才引进方式吸纳年轻硕士研究生145名,在“第一资源”为全县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的同时,该县着力增强人才服务能力,通过政策优惠和生活关怀,不断提升来凤人才对凤阳县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7月8日,由凤阳县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共同主办,徽商银行承办的“凤阳县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在凤阳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的8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孙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及引导下,借助“对对碰”、“大力士”、“一线牵”、“学党史知识竞赛”等趣味互动小游戏,大家相互认识、充分交流,展现了青年人才的风采与激情,会场内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与青年人才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主办方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多组织活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创造更多的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是“凤阳中都英才节”系列活动之一,为留心留人,留住本土和外来青年人才,让更多青年人才留在凤阳、爱在凤阳,人才办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思路,帮助更多青年人才遇见幸福。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