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凤阳县大庙镇开展组工干部“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学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薛凤仪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1-08-07 09:24
[ 字体: ]

8月6日上午,凤阳县大庙镇开展组工干部“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学习月活动。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党务工作者和选调生参会。

前期,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选调生分别利用值班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促干。会上,镇组织委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并布置相关学习任务。通过有计划、有深度、有效率的学习,切实提高广大组工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和组织工作能力。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是新时代组工干部义不容辞的使命。

随后,结合现阶段中心工作,镇组织干事带领全体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知识,并对各村党务工作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打造业务娴熟、素质过硬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切实把“大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者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自身素质本领,将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并将此次“学习月”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切实提升组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