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滁州市委组织部赴凤阳县大庙镇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刘飞 信息来源: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23
[ 字体: ]

  

ac4842027a8b8e22cd6028d15be2338_副本.jpg

  9月15日上午,滁州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赴凤阳县大庙镇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陵村、三河村、高陈村、大庙社区等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谈话等方式,与各村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各村书记关于基层党建、村企联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村干部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联建项目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对大庙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大庙镇在村企联建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带动更多群众致富。

  (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