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五期“百家讲堂”暨组工业务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9-12 16:24
[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在县政务中心一楼大礼堂举办第五期“百家讲堂”暨组工业务学习交流会。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凤阳经开区、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组织干事,县直单位人秘股长(办公室主任)及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到了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县四级调研员肖玉胜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乡镇基层干部”进行培训。肖玉胜结合多年的乡镇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对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进行了讲解。肖玉胜表示:作为乡镇基层干部,一是要把爱国爱党作为必须具备的基本品质,时刻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二是要心怀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强化群众立场,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会说群众话,办好群众事。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读好有字之书,做到学文化、学理论、学思想,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同时也要读好无字之书,把理论知识放到实践中进行巩固和拓展,强化思考和实践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深刻认识到基层工作的重要性,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五是坚持阳光心态,把困难和挫折作为实现自我突破的机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对《凤阳县科员职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预审制度》以及“如何进一步规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