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书记朱林到武店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康驰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45
[ 字体: ]

8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深入武店镇调研指导武店镇重点项目建设、党的建设、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店镇党委政府关于2021年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乡村振兴五年工作计划汇报。县委办、县自规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武店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朱林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武店中心卫生院新院区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指导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并指出新院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朱林指出:要加快医院建设进度,保质保量,确保如期完工,同时强调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安全生产。随后朱林来到铁路水泥厂查看,强调要注重废旧资源利用。朱林一行又实地考察灵泉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深入好又多超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朱林书记来到镇园一体化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武店镇党委政府关于2021年武店镇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乡村振兴五年工作计划汇报。朱林对武店镇建设项目和武店镇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并就武店镇镇园一体化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摸清武店基础情况,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社会发展情况和武店“十四五”规划,编制镇园一体化发展规划方案;二是优化武店镇总体规划和乡村布点规划;三是要谋划制定未来发展方向;四是确保“三个先行”即基础设施先行、公建配套先行、重点项目先行;五是要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财政税收。

朱林书记指出:发挥党建引领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第一层基石,也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心骨”,要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朱林书记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教活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行动和举措。

最后朱林书记还就当前疫苗接种、防溺水、夏季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