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总铺镇纪委: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曹辰辰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09
[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阳县总铺镇纪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镇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有效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镇纪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紧盯领导责任、工作落实等开展监督检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个别谈话、重点督查等方式,督促主要领导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制定学习计划,有效推动领导干部真正发挥引学、促学作用,切实做到深学、深悟。该镇纪委对全镇18个村(社区)进行全面督导,创新监督方式、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将群众感受作为评价学习教育质效的重要指标,有效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下一步,镇纪委将立足自身,不断强化督导检查力度,重点监督各级党组织是否有好的学风,是否在形式、方法上有创新,是否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