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官塘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42
[ 字体: ]

7月9日下午,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党政班子、各村(社区)书记会议。会上孙从阳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详细讲解了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对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具体要求了然于心,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同时各党(总)支部要把党徽党旗知识与党史学习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内容集中结合起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最后,刘秀蓉部长集中传达了县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对党龄达50周年党员再排查、党员发展、党员政治体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