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官塘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7-15 18:55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发展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7月15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各支部的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员参加了学习。

开班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涛作开班式讲话,许涛强调这次培训对于每位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都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培训结束后,要更加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李莎莎老师为大家进行主题为《小岗精神探元及现实意义》的授课,李莎莎老师用鲜活的事例、鲜明的观点,以“签订生死状”的故事开头,为党员群众讲述了“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创新 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从多角度多方面阐述了小岗精神的现实意义。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唐焕朝同志从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三方面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条件下,45名学员将接受党的知识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测试,经综合考评后,成绩合格者授予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