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红心镇:“七一”慰问传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黄娟娟 刘高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6-30 12:14
[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昕同志赴红心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红心镇党委书记刘长安同志陪同。

常昕同志先后来到七里村高玉刚、红心社区秦克兰等两位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红心镇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状况,鼓励老人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能越过越好。

常昕同志强调,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组织的职责。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据介绍,此次红心镇将在“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