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板桥镇:中心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教片《土魂》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7-13 18:26
[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凤阳县板桥镇中心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教片《土魂》远程教育片,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微电影《土魂》描述了田大根和田海鹏这对父子之间因为土地整治而产生的故事。村民田大根得知自己的承包地要在整治中被连片推平时,视土如魂的田大根一时难以接受,与作为国土干部的儿子田海鹏发生了冲突。但随后在国土工作人员的真情开导下,田大根知晓利弊,消除了对儿子及土地整治的误会。经历这场亲情风波和心灵碰撞后,年轻的国土人田海鹏和他的伙伴们,也更加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使命的重量。

通过观看电教片,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与坚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无私奉献的这种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积极为美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