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板桥镇:二铺社区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古田丰碑 奠定军魂》远程教育片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7-12 15:24
[ 字体: ]

7月12日上午,凤阳县板桥镇二铺社区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古田丰碑 奠定军魂》远程教育片,既可以更好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生学习党史、理解党史、把握党史,也必将对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史故事100讲》之《古田丰碑 奠定军魂》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同策划,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古田丰碑 奠定军魂》后纷纷表示,要把先烈忠于职守、前赴后继、勇于献身的精神传承下去,赓续红色血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本职工作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