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曲阳社区观看红色故事《英雄和信仰》

阅读次数: 作者:杨明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46
[ 字体: ]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6月16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曲阳社区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红色故事《英雄和信仰》。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无不歌颂着中国共产党风雨百年的艰辛历程。这些感人的红色故事激发了现场党员对英雄的敬仰,也洋溢起观众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初心如磐,信念如山。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蕴含着我们党的信仰、宗旨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筑牢信仰之基,由衷地感党恩、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了英雄和信仰的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对信仰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