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纪律学习再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陈玲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5-11 20:49
[ 字体: ]

5月11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在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纪律学习再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资料,领学了《关于成立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的通知》(凤组通字〔2021〕6号),学习换届风气监督警示教育材料,如换届纪律“十严禁”及相关警示案例。

会议重点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严明纪律、警示在前,全程监督、规范操作,惩防并举、严格问责,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