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党建工作四月份考核兑现暨五月份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陈玲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5-11 20:48
[ 字体: ]


5月11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在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四月份考核兑现暨五月份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该镇四月份各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四月份党建考核结果,并就各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为获得第一名的村(社区)颁发“效能之星”荣誉证书。会议最后,对2021年5月份党建重点工作,尤其是乡镇党委换届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各项工作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