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黄湾乡抓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阅读次数: 作者:葛晓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54
[ 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凤阳县黄湾乡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加强学习教育。该乡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换届选举相关政策、法律法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引导候选人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有序参选。

注重宣传引导。该乡通过走访、工作例会、宣传栏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及时传达到乡村干部及党组织负责人。同时,与候选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适时开展作风建设学习,形成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换届纪律记心间的宣传氛围。

实施执纪问责。该乡实行换届选举信息报送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政策咨询、纪律保障,实行换届问题分析研判制度。把换届问题网络舆情和换届问题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作为分析研判重点,做到有线索、有反映的必查,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