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回望百年初心 不负青春韶华

总铺镇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阅读次数: 作者:朱芮 罗坤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01
[ 字体: ]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4月30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凤阳县总铺镇人大副主席吴明同志为全镇青年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旨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课上,吴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到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让参会人员感受到青年学生热血赤忱的爱国情怀。参会人员从中共“一大”筹备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体味到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奋斗底色。总铺镇青年干部听得认真、学得入神,切实感受到了在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时光里,无数先辈先烈为实现国家解放、人民自由、民族复兴而鞠躬尽瘁、流血牺牲、奉献青春的不屈力量和坚定信念。

全体青年干部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体味艰苦卓绝,以主人翁和接班人的态度永葆初心不灭、使命在肩。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