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到殷涧镇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王南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发布时间: 2021-04-30 11:14
[ 字体: ]

4月29日下午凤阳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同志,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到殷涧镇开展调研。

杨登峰认真听取了殷涧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镇党委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抓好工作的谋划和推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十严禁”要求,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全力确保党委班子和县、镇两级党代表选举圆满成功。要深入研究、系统谋划,进一步明晰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确保绘出好蓝图、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杨登峰强调,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确保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始终把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的位置,更优服务抓推进,更实举措补短板,奋力拼抢“双过半”。坚持把乡村振兴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定信心深挖潜,拓展思路求突破,加快形成特色亮点,把历史文化名镇的品牌擦得更亮。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守好安全、稳定、环保和廉政“四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登峰深入了解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亲切座谈交流,并现场听取信访工作汇报。他指出,新时代、新农村需要新作为、新气象,村“两委”换届后,要换出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发展举措,这是发展所需,也是群众所盼。殷涧镇作为旅游乡镇,发展的区位优、潜力大、前景好,为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把握村情实际,明晰发展思路,特别是高标准农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解放思想勇创新,发挥优势求突破,加快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