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59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上午,凤阳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鲁进主持,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鲁进以《奋斗百年路 迈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全面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简明扼要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谋发展。随后,各党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教育指定书面的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府办公室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实现“改革源头、 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百年历史,从小事入手,脚踏实地干实事,在心态上要沉得下气、静得下心,真正把岗位作为锻炼自己的舞台,把工作作为展示自己才能的载体;二要把党史学习与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职能结合起来,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效能;三要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办好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