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武店镇纪委:廉政谈话敲警钟,廉洁自律促担当

阅读次数: 作者:张金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30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村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4月10日,凤阳武店镇纪委对四杜村扶贫专干进行廉政谈心谈话。

谈话指出,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在其位谋其政,职位越高,所承担的责任也越大。因此,在工作中要廉洁奉公,以身作则,坚守政治底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谈话要求,要严以律己,强化法纪观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做思想和行动上的明白人;要提高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去做好工作,赢得百姓的赞誉,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谈心谈话结束后,四杜村扶贫专干表示:通过谈心谈话,我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期望,同时对肩上的责任以及如何履职有了更深的理解,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思路也更加宽广。这次谈心谈话意义重大,对我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