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件通报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周鑫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24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引导乡镇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4月13日下午,凤阳县官塘镇组织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件通报警示教育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镇干部和各村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该镇纪委书记唐焕朝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同时根据通报内容总结梳理了廉政风险点,要求参会人员要引以为戒,在工作生活中以党纪国法为尺度,严守纪律,遵守法律,以风清气正的队伍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吕勤喜强调,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深化“三个以案”教育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及时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学习,敲击每一位干部心中的警钟。全镇工作人员要全面检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精准纠治,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大美官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