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谢晓波 席文权 信息来源:凤阳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4-20 11:39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风、廉洁意识。4月14日下午,凤阳县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凤阳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凤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

在廉政教育展厅内,讲解员首先带着党员干部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廉政法规。接下来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廉政图片和视频短片,当大屏幕播放出方光前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时,真实的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

来到典型贪腐案例展区,大家纷纷驻足,深受感触。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一例例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切身体会到心存敬畏、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的重要性。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对县文旅局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灵魂的净化。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文旅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