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到小溪河镇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胡俊俊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4-25 08:00
[ 字体: ]

4月24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到小溪河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文化旅游发展和党建等工作,小溪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广友听取了小溪河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和年轻干部培养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建引领,先锋带动,亲情包保,共创美好”,近年来,小溪河镇创新工作思路,以党建增强干群凝聚力,以先锋模范带动周边群众,以亲情对包保户负责到底,共同创造美好人居环境,抓紧抓实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在年轻干部培养方面,开设“90后大讲堂”,成立“90后先锋队”,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方位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本着拓展干部思考力、执行力、协调力的原则,不限主题,畅谈想法;不拘形式,气氛活跃;不定地点,结合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教育、人居环境整治等,开展在社区党校、在纪念馆、在田间地头等地,同时还会特邀嘉宾,开拓视野。截至目前,“90后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了5期。

徐广友实地查看了燃灯社区朱元璋故里项目,对建设情况做出系列指导。他强调,小溪河镇要传承和发扬好小岗精神,传承和发扬好地方优秀文化,坚持“抓小岗带全镇”,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要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