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平台公司召开新任职领导见面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经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21 18:00
[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凤阳县经投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平台公司新任职领导见面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传宗、县财政局局长周梅出席会议,平台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周梅局长宣读任命文件,原董事长程晓辉致欢迎辞并介绍新任领导和全体员工,原总经理周畅总结三年任职工作。现任领导班子经投董事长高新山、总经理胡永忠、矿投董事长赵全、交投董事长王兴乐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传宗副县长首先对平台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对平台公司的发展高度重视,凤阳近三年的显著变化,平台公司发挥了重大作用,一是保障支撑了大建设、大发展的需要;二是解决了相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业务不断拓展、工作不断创新;四是领导干部有操守,守规矩,有底线。县委县政府对于平台负责人的任命体现了充分的信任,信任人品、信任能力、信任作风,从另一方面也是提出要求,要求平台负责人能干、苦干、守规矩干。

最后,张传宗副县长强调,县委县政府始终是平台公司强大的支撑和后盾。期待在新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职工队伍能够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各项业务开展好,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做人品质,使平台越做越好,成为县委县政府推动凤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