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冶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4-19 18:27
[ 字体: ]

4月18日,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主持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听取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刘吉昌指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做好此项工作,从中央到省市县都开了会、发了文,层层作了动员部署,任务明确、要求具体,关键在于有力有序有效抓好落实。

就扎实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刘吉昌要求:一要更加周密细致地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做实做细人事安排、代表选举、纪律督查等方面工作。二要更加注重营造到乡镇去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树立选人用人鲜明导向,优先选拔任用在乡镇踏实干事、实绩突出的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三要更大力度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进入乡镇领导班子。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对照年龄结构、任职经历等要求,坚持好中选优,大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和“五方面人员”进乡镇领导班子工作。四要着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干部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严明换届纪律, 强化舆情监测, 防止不良炒作, 确保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