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大庙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刘飞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1-04-10 15:36
[ 字体: ]

4月9日上午,凤阳县大庙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该镇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第一考核组人员到会指导。

大会首先由凤阳县政协副主席、第一考核组组长徐长菊同志作动员讲话,就本次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简单说明并提出要求。该镇党委书记郑树锐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大庙镇2020年在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要求与会干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作风,开拓奋进,推动大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在考核组指导下,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客观公正地对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综合考核组人员对该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开展个别谈话。同时考核组相关人员查阅了大庙镇党风廉政工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