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小溪河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林震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07:54
[ 字体: ]

为强化年轻干部思想建设,促进年轻干部交流学习,激励年轻干部在工作中勇担重任,发挥先锋作用。2021年3月19日下午,小溪河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该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85后”41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年轻干部就思考力、执行力、协调力“三力”以及其他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该镇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勉励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三力”,在工作中稳扎稳打,不待扬鞭自奋蹄,引导年轻干部在小溪河、爱小溪河、为小溪河,积极向上实现自身价值,为建设小溪河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90后”大讲堂,开展周宣讲活动;二是建立“90后”先锋突击队,为镇中心工作贡献年轻力量;三是根据个人选择为年轻干部赠送书籍,做到会写会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把握好人生方向,做干净、担当、忠诚的好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拧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总开关”,逐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自我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立足岗位、围绕中心工作干出成绩、干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