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红心镇: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

阅读次数: 作者:何巧婷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5-24 11:24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明值班值守纪律,规范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凤阳县红心镇于2021年5月24日上午在镇财政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严肃值班值守工作纪律。

会议首先对近期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值班工作、请销假制度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安排,明确了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全体镇干部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在重要节假日、重大事件、重点活动期间,坚持在岗在位值班,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信息报送等工作,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按照规定及时准确上报、妥善处置,有力地促进红心镇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报告突发事件信息。二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领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工作无缝衔接。三要严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详细记录值班工作情况,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等问题发生,确保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