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松 信息来源:凤阳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4-08 18:00
[ 字体: ]

为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凤阳县残联联合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凤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展厅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讲解内容、认真观看了廉政图片和视频短片,将典型腐败案例和贪污腐败的危害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令人警醒、引人深思。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受到了警醒、知晓了敬畏,提升了大家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残联党员干部受到了震动,接受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良好的作风和踏实的态度投入工作,砥砺奋进,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为加快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