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审计局: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之堤

阅读次数: 作者:刘敏洁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4-07 08:46
[ 字体: ]

根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4月1日,凤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到县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腐败典型案例展厅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形式,展示涉案人员在金钱、官位、名利的诱惑下放松对党性的修养、对自身的要求、对信仰的忠诚,逐渐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红色教育展厅通过正反典型案例、视频的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道路艰苦卓绝长久不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展厅入口处的大钟也时刻警醒着党员干部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