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民政局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单玮 信息来源:凤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10 11:07
[ 字体: ]

为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凤阳县民政局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凤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大家边看边听,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正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让“遵章守纪,不越红线”的廉政意识潜移默化地入脑入心。参观完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誓词,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得到进一步升华。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从思想和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全面落实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凤阳民政生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前,全体党员干部在民政局会议室一同观看学习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