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委组织部到凤阳经开区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雪 信息来源:凤阳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21-04-03 16:06
[ 字体: ]

4月1日,凤阳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带队围绕“深入实施人才强基工程,为凤阳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人才支持”课题,到凤阳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协调解决相关发展问题。园区分管领导石学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凤阳淮河玻璃有限公司、安徽鑫民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凤阳华众玻璃有限公司等处,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相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运行、人员组成、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宣传该县人才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人才工作相关难题。

相关企业结合企业发展和人才发挥作用对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的联系,为专家人才提供更加优厚待遇;出台政策积极招引高水平人才,推动院士工作站等科研院所的设立;出台政策,帮助企业培养高端人才;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市场变化,积极培养相应的人才;积极推动产学研结合,加强与高等院所的交流联系,为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尚文瑞表示,凤阳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意识,紧贴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引进人才,不断增强在政策、服务及协调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做好引进人才的各项服务工作,打造尊才、爱才的良好环境。凤阳县还出台了“引凤归巢”“丰羽计划”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招聘计划,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多措并举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人才的培养、锻炼和使用,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为凤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