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魏国斌赴总铺镇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肖娥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06
[ 字体: ]

2月25日下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魏国斌率队赴总铺镇调研企业人才工作,镇工业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魏国斌一行先后对海天粉体厂、凤阳县安达米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均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了解企业高端人才的合作使用和需求情况,并对省、市、县人才引进奖励相关文件进行宣传。

在海天粉体厂,魏国斌详细询问了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具体情况,对该企业目前与大院大所的合作联系情况表示认可,并要求发改委、科技局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相关项目申报工作,随后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生产线。

魏国斌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要发展就要依靠人才,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条件精准引才、靶向引才,做好人才引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