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红心镇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阅读次数: 作者:张丹锋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55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凤阳县红心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在观看中,党员干部们积极讨论学习,回顾重温了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和激励,充分的认识到:除了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是我们的榜样,还有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可爱可敬的人也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是社区工作者,是普通的快递员,是一线执法人员,是医院的建设者,他们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坚守自己的职责,每个人都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在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那些与疫情做战斗,与死神抢人的医务人员学习,向各行各业的榜样看齐,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同时,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在以后的工作中直面困难、无惧挑战,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相信困难是肯定会解决的,未来是光明的,希望是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正如《榜样》中所说,不是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