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林桥村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榜样5》

阅读次数: 作者:姚国云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1-03-25 08:09
[ 字体: ]


3月22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凤阳县大庙镇林桥村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了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吸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榜样5》是一堂很好的党员干部教育课,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让人备受感动。”大庙镇林桥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她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带领村里的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在产业发展上不断创新,做好产业结构调整,为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样板村”贡献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集中收看《榜样5》结束后,林桥村退伍老兵刘付少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基层工作者,他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退伍不褪色,将这种榜样的力量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  的贡献。

本次集中观影活动是大庙镇林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载体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纪律片中的先进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