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全体镇村社区干部收看《榜样5》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军周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3-24 10:35
[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在镇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镇村社区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观看《榜样5》后。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