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总铺镇组织观看《榜样5》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42
[ 字体: ]

凤阳县总铺镇党委积极动员各基层党组织收看《榜样5》,各基层党组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思考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全镇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生动教材,传递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观看当天晚上就收到各基层党组织发来的“冒着热气儿”的反馈图片和心得感言。

在他们身上彰显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将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