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总铺镇春训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阅读次数: 作者:罗坤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09:34
[ 字体: ]

随着脱贫攻坚收官,接续而来的是乡村振兴这一新课题。为推动总铺镇乡村振兴,2月24日上午,凤阳县总铺镇在春训班上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有关知识,会议邀请了滁州市委党校主任陈怀远教授前来授课。

陈教授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乡村振兴的意义,并有针对性指出了现存主要问题,最后陈教授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进行详细讲解。乡村振兴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内容涉及方方面面,重点集中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

课程理论性强、指导性强,乡村振兴话题与基层工作结合紧密,各位同志认真听讲、勤于记录,全面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的意义、现存问题和发展规划。此次课程理论与实例并立、经验与举措共齐,为总铺镇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实施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