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官塘镇开展党的建设知识专项测试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3-15 09:53
[ 字体: ]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3月15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党的建设知识专项测试,全镇60余名干部参加了测试。

测试后,镇党委书记吕勤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吕勤喜强调:年轻干部要树牢群众观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对于干部培养教育工作,要坚决克服干部培养中的形式主义,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党的建设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激发干部想学习、爱学习、勤学习能力,将干部培养成想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