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黄湾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葛晓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发布时间: 2021-03-12 22:26
[ 字体: ]

3月12日,凤阳县黄湾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就今后一段时间内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乡村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沉下心来全面系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增强为民服务,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乡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改革源头、大明中都、千亿硅谷、智汇凤阳”和魅力黄湾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群众作好示范、当好表率;各村(社区))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根据党员干部群众的不同特点,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学习活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党建、乡村振兴、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党员干部要解决好身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带动群众共同了解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携手共创乡村建设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