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黄湾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 作者:葛晓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02
[ 字体: ]

3月12日,凤阳县黄湾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负责人对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在肯定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黄湾乡2021年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抓学习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尤其是强化“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建设廉洁家风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好家风家训,弘扬廉洁风尚,筑牢廉政家庭防线;要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尤其是在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点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要及时发现、提醒告诫,做到守牢底线,不踩红线;要开展梳理权力清单,编制职权目录,查找风险点位,明确风险内容,评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以便及时化解潜在风险,为“新阶段再出发”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