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委组织部到刘府镇开展企业高层次人才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周中天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28
[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凤阳县组织部副部长魏国斌带队到刘府镇开展企业高层次人才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刘府镇昊城砼制品有限公司、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了各企业高层次人才现状、合作模式及福利待遇情况和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情况,询问了企业目前急缺工程技术人员需求状况以及企业家参加“精英化培养”培训需求,向企业宣传了省“115团队”、市“113团队”、“凤翔团队”等省、市、县人才引进奖励相关文件。

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企业可以咨询并通过政府资源平台引进需求人才,政企联动,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同时,要鼓励现有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自身专业技术领域多出成绩,让更多优秀人才愿意继续为企业和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形成新动能,开拓新天地。

在了解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年新目标和新项目后,魏国斌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高新项目推进过程中,只有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领头羊”作用,才能确保项目披荆斩棘,使得企业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快速成长、壮大,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