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板桥镇:五光十色闹元宵,欢声笑语猜灯谜

阅读次数: 作者:姚梦婷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36
[ 字体: ]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目氛围,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文明新风貌,元宵节期间,凤阳县板桥镇宣传部联合镇组织部、统战部、统计站、司法所、计生办协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我们的节目-五光十色闹元宵,欢声笑语猜灯谜”宣传活动。

       正月十五是春节后第一个月圆之夜,天上皓月与地上灯火交相辉映,令人陶醉。深受群众喜爱的当然不止是各式色彩斑斓的花灯,还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娱活动——闹元宵猜灯谜在板桥镇邮政银行门口展开。通过一个个精妙有趣的灯谜,激发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扩大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的宣传,巧妙地融趣味性与知识性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