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杜新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2-10 16:38
[ 字体: ]

2月10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王军参加会议。

王军对即将上岗履新的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找准定位,强化宗旨意识。要迅速进入角色,了解、掌握情况,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以新的岗位为新的起点,牢记职责,自我加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干好、干到位,真正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思考力。不仅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还要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同时要善于思考,始终保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作风。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大局观念,不管是考虑问题还是谋划工作,都要时刻围绕大局,结合自身岗位,认真谋划、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同时,还要敢于担当,积极出谋划策,配合好单位主要领导开展工作,维护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团结。四要清正廉洁严修身,筑牢思想防线。要善待权力、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执政为民,时刻保持清廉本色。算好“经济帐、家庭帐、面子帐”,做一个“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能共事”的干部。

即将履新的干部纷纷表示会尽快转换和适应新角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实干苦干,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