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举办就业帮扶企业用工招聘会

阅读次数: 作者:田益全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0-12-14 10:10
[ 字体: ]

为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农村生富余劳力、特别是贫困群众转移就业,服务企业,保障民生,12月10日,凤阳县大庙镇会同县人社局在镇中心街举办就业帮扶企业用工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联合芜湖市公共就和人才服务中心,成功吸引凤阳县域和芜湖市进场招聘企业近20家,这些企业以玻璃、能源、电子基材、建材、纺织、食品、服务类为主,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技术、管理、检测、保安、保洁、司机、电工、会计、文职、普工类等岗位800多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部分高校毕业生和参加过该镇技能专业培训的贫困家庭和附近群众共100多位求职者到招聘会现场,详细询问招工条件、工作环境和待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解答各类问题。当场就有一部分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应聘意向并填写了就业意向报名表。也有一部分人因种种原因持观望态度,但对该镇牵头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仍赞不绝口。“由政府统一举办招聘会,企业比较集中,选择面较广,尤其有这么多的本地就业岗位,对于不方便到外地的择业者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现场前来咨询就业岗位信息的群众高兴地说。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发放招工简章和各种宣传材料2000多份。

近年来,大庙镇高度重视群众就业和服务企业工作,努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供需匹配的交流平台。 此次招聘会就是该镇为企业和群众牵线搭桥,服务企业发展、帮助当地群众实现就业的一项好举措。在招聘会现场,该镇负责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同志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优质便捷交流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和渠道,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满足广大群众的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