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府城镇全体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薛欢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23
[ 字体: ]

2月25日上午,凤阳府城镇全体镇干部于镇五楼大厅集体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开始后,汪洋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授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授予毛相林等10名同志,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等10个集体“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同时汪洋还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1981名同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授予1501个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其中凤阳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获得全国脱贫先进集体称号。

最后,在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府城镇全体镇干部肃然起立,掌声雷动。

据悉,该镇于今年2月份分别在全镇32个村(居)开展了“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该镇扶贫负责人深受表彰大会触动,表示各位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为扶贫人树立了榜样,脱贫不脱政策,今后将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