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府城镇持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流动教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方晓晓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39
[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凤阳县府城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流动教学,此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兆辉主持,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巡察反馈中提出的“头雁效应”失灵的问题,针对2016年以来多名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受到党政纪处分问题,充分了利用身边违纪违法案例“活教材”警示教育身边人,以本镇发生的西华社区、云霁社区、东华社区、楼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因征地拆迁、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原因受到党纪处分的案例深刻教育了与会人员。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书记要做到带头示范作用,要重学习、讲原则、有底线,要养成自我约束的习惯。“两委”成员之间要经常相互提醒和督促。

会议强调“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家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为底线。

最后殷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