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总铺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37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2月25日下午,凤阳县总铺镇组织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各村监委会主任,开展全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

会上,总铺镇先是组织镇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廉洁“红线”,做到廉洁从业。

随后,县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叶红海对大家进行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叶红海围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授课。

此次专题讲座激励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不断强化自我反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居安思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