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府城镇开展新任公务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 作者:方晓晓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07
[ 字体: ]

为做好新录用公务员的岗前教育,树立廉洁自律意识,2月23日上午八点,凤阳县府城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公务员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凤姐主持,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兆辉对新任公务员进行廉政谈话,八名新任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一是学会转变角色。从校园进入工作岗位,要学会转变角色,工作岗位中不只要有学习的能力,还需要沟通交流、语言表述和与群众、领导、同事打交道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自律意识,自觉完成上级交代的每一项任务。二是学习不能放松。工作的同时学习也不能放松,不仅要加强自身的学习,更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进入每一个部门,要自觉熟悉各部门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三是树立纪律意识。要有底线思维,要将政治、组织、廉洁、工作、群众、生活六大纪律牢记在心,守住底线。四是树立敬业意识。基层工作繁冗复杂,更多接触的是基层群众,在这种工作环境下,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更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意识,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五是要有集体荣誉感。不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办公环境卫生,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

新任公务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老干部、老同志、有经验的同志们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工作,廉洁从业,坚守底线,圆满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