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官塘镇“三到位”完成公务员、事业单位年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2-02 16:58
[ 字体: ]

为做好官塘镇本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年报工作,凤阳县官塘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以“三到位”完成年报任务。

抓思想认识到位,安排专门力量开展统计工作。年报统计数据是国家、省、市开展管理工作,进行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参考依据,为提高依法统计工作的准确性。官塘镇安排熟悉本单位业务及软件填报业务的人员专门负责,要结合实际加强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自身职责的领悟。明确统计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按制度执行,不打折扣,保证圆满完成。

抓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统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报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官塘镇及时传达布置任务要求,按时报送文件。该修改的数据及时修改,该核实的信息及时核实,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拖延、不能虚于应付。认真完成报表报送工作。

抓保密管理到位,注意对统计数据信息的保管。统计工作涉及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多项个人信息,部分内容涉及个人隐私,官塘镇严控开展工作的人员范围,注意对已经填报数据的统计报表的保管,确保统计工作稳妥推进。

通过年报工作该镇对公职人员信息进行了系统梳理,及时了解掌握了骨干队伍建设情况,更有助于把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为坚实魅力官塘提供强大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