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召开2020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分配择岗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陈淼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8:00
[ 字体: ]

2月8日上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分配择岗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人秘股股长、全县15个乡镇组织委员和9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新招录公务员的录用批复,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管理纪律规范报名程序的通知》文件。

会上,县委组织部严格按照省公务员局发布的《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80名新录用乡镇公务员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选择岗位并签署择岗确认表。

会议最后,张磊同志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提出三个要求:一要与时俱进,勤于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新挑战;二要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虚心向前辈学习,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更好地扎根基层;三要廉洁修身,严于律己。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的批评和监督,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张磊强调,各用人单位要积极为年轻公务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主动帮助他们融入新集体。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投身大美凤阳建设。

会后,县委组织部陆续完成报到择岗相关工作,96名新录用公务员当天全部到岗。